正文

亲亲快跑青岛站完美收官 400组爱心家庭共庆不一样的父亲节

2019-06-17 11: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6日父亲节,由健合集团旗下品牌合生元举办的“亲亲快跑“青岛站慈善亲子公益活动在青岛世博园中完美收官。岛城400组爱心家庭的近千人共同参加了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小小的努力,用一堂“爱”的主题课,让母婴健康公益散发光芒。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办公室主任朱辉、利群集团福兴祥总经理禹晓、健合集团鲁豫大区总监谢杰烽共同为活动启幕

激萌互动亲子携手为公益助力

在此次“亲亲快跑”的活动现场,以宝宝为主角,爸爸妈妈从旁协助,配合孩子完成各个通关项目。0-3岁的小宝宝需要完成10米的爬爬赛,3-7岁的大宝宝需要完成1.5公里的健步走,以此倡导父母培养孩子独立思考、自主选择的能力,为爸爸妈妈和宝宝创造传递亲子爱意的温馨之旅,帮助爸爸妈妈给宝宝们言传身教,践行公益理念,引导小朋友理解并身体力行地助力公益,奉献爱心。

400组爱心家庭近千人共同为爱出发

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办公室主任朱辉介绍,第六届合生元亲亲快跑活动沿用“你参与,我救助”的公益模式,参与家庭按照不同年龄段分组(0-3岁组完成公益爬爬赛,3-7岁组完成1.5公里健步走),参加游戏区互动通关后,每队家庭都可以集齐印花后可换取小礼品,并获得公益证书和奖牌。亲亲快跑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让宝宝在轻松的游戏体验中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母婴健康公益,实现人生中慈善亲子公益第一跑。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办公室主任朱辉介绍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进行了全新区域设置,并在场景搭建和游戏创意上更加丰富。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主活动区域,包括公益区,休闲区,游戏区,拍照区等,从健康运动、快乐游戏、公益善行等多个角度出发,为参与家庭创造温馨愉快的“欢乐场”。“梦想纸飞机”和“手脚并用跳房子”尤其受到了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许多爸爸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折飞机、跳房子,共同体验亲子游戏的乐趣,在锻炼小朋友的脑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让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关爱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为先天性心脏病小孩祝福,以多种形式鼓励宝宝形成助人为乐的精神。

现场一位小朋友正在开动脑筋

公益之旅每个人都是主角

多年来,合生元作为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始终将倡导守护宝宝健康成长、给中国母婴童健康行业提供更专业的营养服务作为肩负的使命。合生元“亲亲快跑”公益活动鼓励每个家庭树立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意识,号召爸爸妈妈带领孩子一起把爱和快乐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共同努力,携手完成了一幅5米X6米的巨幅爱心涂鸦。在在这幅涂鸦中,画满了孩子们对公益的理解,也成为让孩子们自豪的人生第一次公益宣言。

现场的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5米X6米巨幅爱心涂鸦

10个月大宝宝在巨幅涂鸦画布上留下了第一步印记

现场开心涂鸦的爱心小宝宝

父亲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这个父亲节,活动现场的众多父亲们为孩子上了生动一课,通过身体力行,言传身教,让孩子们了解、学习奉献爱心,助力公益的精神,实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完成宝宝人生公益第一步!

现场小宝宝高举爱心公益小旗

宝宝为爱努力奔跑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

活动最后,400组爱心家庭全部完成了通关任务,获得了合生元“亲亲快跑”公益活动纪念奖牌和纪念证书,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配捐100万元的爱心目标顺利达成!

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携手并进!让我们共同为岛城的爱心家庭喝彩,为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亲亲快跑”爱心公益活动喝彩!

爱心满满的宝宝

爱心公益的道路 永无止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