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饮”领大健康青岛饮料集团全力赞助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2019-06-11 17:58 来源:崂山矿泉水1900
分享到:

6月1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继上合青岛峰会、海军70周年等重大活动后,青岛饮料集团再次汇聚各界目光,旗下崂山矿泉、华东葡萄酒、崂矿尊圃茶等品牌全程赞助大会及相关晚宴等活动,崂山矿泉还荣膺本届大会指定用水。

博鳌亚洲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以“健康无处不在,可持续发展的2030时代”为主题,开辟“实现全民健康”“创新促进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三大板块,开设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开幕式暨全体大会、28场分论坛、4场创新项目路演会、16场重要活动及全球健康博览会等活动,将为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广阔平台,促进青岛健康产业转型升级。

随着10日全球健康博览会的开幕,崂山矿泉系列饮品陆续现身在大小会议和论坛活动中,为各国嘉宾、大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饮水保障。与大会主题和各板块内容相呼应,崂山矿泉还在会场精心设置了品牌展位。上合青岛峰会备受瞩目的高端玻璃瓶水、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苏打水等时尚健康的网红饮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友人前来品鉴。

全球健康博览会上,崂矿尊圃茶业陈列出崂山绿茶、崂山红茶等产品,还带来茶艺展示、茶饮品鉴、崂山茶文化讲解等纷呈活动。具有崂山茶代表性的“青岛视野”系列绿茶、红茶深得人心,清冽甘甜的崂山山泉冲泡出的崂山茶,让“好水泡好茶”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论坛期间,崂山矿泉首次亮相人民网、中国网等新媒体在线直播间,相伴大健康领域专家共话人类健康美好生活,擘画青岛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这些论坛活动也将有效推动集团向国际时尚品牌化的健康食品饮料联合产业投资集团迈进。

我有旨酒,以燕乐嘉宾之心。10日晚山东省人民政府、青岛市人民政府与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组委会欢迎宴会上,致力打造中国高端干白典范的华东葡萄酒,以华东百利酒庄2018莎当妮新酒、华东酒庄窖藏、珍藏系列产品亮相,其圆润的酒体,浓郁的果香,收获了中外来宾一致赞赏。

青岛饮料集团将积极襄办好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并借此平台机遇,汲取论坛先进经验成果,融入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国际时尚城”“国企改革”攻势部署,促进企业产品与全民健康、健康产业和消费升级融合,对接国内外大健康产业优秀创新项目,催生出更多时尚健康消费新热点,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城市再添新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