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海尔”拟变更为“海尔智家” 加速智慧家庭生态品牌落地

来源: 海尔智慧家庭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9-06-06 09:44:13 字号:A- A+

6月5日晚间,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SHA:600690,简称“青岛海尔”)发布公告称,青岛海尔拟变更为“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尔智家”)。这意味着,深耕家电业的青岛海尔将超越家电本身,加速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引领。

变更的本质不是换称谓,而是换赛道。此次变更是公司顺应物联网时代的要求,从过去家电品牌的全球引领,升级到创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

变更后,“海尔智家”将更聚焦于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加速发展。将原来传统家电业务范围不断升级和扩展到成套智慧家电、到智慧家庭、到衣食住娱全生态的用户最佳体验。通过全场景解决方案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加快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建设与全球引领。

目前,海尔智慧家庭已在全球布局。在国内,已建设3500+智慧家庭体验中心,还在继续增加。在海外,美洲、欧洲、南亚等区域已相继落地。未来,海尔智家必将贡献一个世界级的生态品牌。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