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杰华生物等4家青企入选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2019-05-09 12:05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上午,由青岛市政府主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为指导单位,2019全球(青岛)创投风投大会今天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启幕。

会上,全球(青岛)创投风投中心大厦正式揭牌,第一批进驻创投风投中心大厦机构签约。

大会期间,插播的一则关于“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的消息引得多位投资人关注。恰逢大会举办的今天,长城战略咨询也发布了《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202家,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202家,总估值7446亿美元,平均估值36.9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杰华生物、海尔日日顺等4家山东企业上榜,且全部为青岛企业。

签约仪式。

青企聚好看入选“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