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四·致青春】青岛饮料集团新时代员工展风采 为马拉松助力!

2019-05-05 17: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五四·致青春】2019青岛马拉松圆满结束,崂矿和华东组成的红蓝cp保障团圆满完成赛事任务。在青岛饮料集团里,有这样一些年轻的身影,他们在工作中怀揣梦想、务实笃行,在生活中积极阳光、开朗自信。这群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的年轻人加入了志愿者团队,在为马拉松跑友们做好保障服务的同时,也展现了青岛饮料集团新时代员工的风采。

持筹握算利析秋毫这个财务姑娘有点爱“较真”

2015年9月入职后,吴雪芹成为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一名财务部会计师。这个沉稳的姑娘,不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而且还热爱生活、热爱运动。

“虽然长跑不是我的强项,但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参加一次马拉松的试跑,亲身感受一下这一伟大而健康的运动,感受各位运动健儿们的汗水之旅。我为2019年青岛马拉松加油,希望你们保障安全,顺利完赛!”

他是崂矿方阵旗手为青马喝彩

2015年3月,薛柏宏成为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仰口生产基地的一名质检员。由于踏实肯干、能力优秀,如今的薛柏宏被调到崂矿生产安全监督部。

在青马赛场上,热爱工作、热爱运动的薛柏宏,作为崂矿方阵里的旗手,展现新时代崂矿人的精神,为青马跑者喝彩。

96年的她一年卖出109万桶崂矿

杨玉蕾生于1996年,平度人,大学毕业之后,进入青岛饮料集团旗下的刺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努力的玉蕾在入职不久后便被推荐到业务部,做起了开拓市场的“前锋”。

“每一个热爱跑步的人,都想跑马拉松,我也不例外。特别佩服那些可以跑下全马的健将们。”杨玉蕾说。杨玉蕾也作为补给站的志愿者,在后方为跑者们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活动达人内心柔软愿意给流浪猫一个家

2017年大学毕业后,王甄真进入青岛饮料集团成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别看94年出生的王甄真还是个职场新人,但她总是能创新探索,灵活地组织开展各种工作,凡是有她组织的集团活动,一定会引得同事们积极参加,人气火爆。

在2019年青岛马拉松的活动中,王甄真作为补给站的志愿者为跑者们提供保障服务,为他们加油助威。”

低调沉稳“技术咖”爱设备就像爱自己的孩子

2010年,周忠豪以投坯工的身份加入崂矿生产线,开始和瓶胚打交道,最终,他完成了从“操作工”到“带班长”再到“整线维修技师”的蜕变,成为崂峰口生产基地甚至整个公司名副其实的“维修大拿”。

在青岛饮料集团,还有很多个“周忠豪”。他们怀揣梦想、务实笃行,他们积极阳光、开朗自信。他们或在赛场上呐喊助威,或一直在背后默默付出,在为马拉松跑友们做好保障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