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观言】为青春喝采 为祖国骄傲

2019-05-03 22: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日讯(记者 于嫣 陈洁 于璐)“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伴着清脆、柔美的乐曲响起,五四广场上演了一场激情澎湃、唱响青春的快闪活动。Rap、街舞、轮滑……青春洋溢,酷炫表演,吸引了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美妙的场面。

现场,邢先生肩扛着女儿,笑盈盈地观看每个节目,赞叹连连。

观众邢先生:我做的是园林绿化工作,来青岛15年了。之前不知道有这个活动,感到很意外。我感觉表演得挺好的,现在好像各地都在举行这样的活动,在这里看到还是挺激动的。我感觉青岛发展得越来越好了,环境也越来越好了。

人群涌动,越聚越多,为了找到最佳角度,拍到最精彩的照片,来自上海的李女士特意跑到最前面,记录着美丽的瞬间。

观众 李女士: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青岛特色。在来之前就听说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今天刚好我路过这里看到这个表演,音乐、舞蹈都印证了青岛的美好环境,也渲染出五四青年节的青春活力。第一我觉得青岛人很热情,下动车后主动帮我指路,人文氛围特别好。第二个我觉得青岛的环境特别舒服、很干净,我很喜欢。

不仅仅是外地游客,青岛市民也是惊喜连连,感到热血沸腾。他们不停地喝彩、打Call,感染着身边的人。表演结束了,彭先生夫妇还不舍得离开。

市民 彭先生: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劳动人民的节日,也是全国人民的节日。我们今天过来看看也很开心,看到各族人民都在欢庆,我们很高兴,大家都在分享快乐的节日氛围。我在青岛做了40多年的海军,非常荣幸和开心。希望明天我们的青岛、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更加昌盛,更加美好,我们期待着。

市民 刘女士:我们今天本来是过来玩的,没想到碰上了这场表演,感觉像花的海洋,很美,人们都很快乐。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看到这个我也很激动,很有激情。我觉得青岛很好,期待青岛越来越好,上合峰会、海军节都是在青岛举办的,我们感到很自豪,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活动,也都会办得越来越好的。

来自青岛的丛女士看得意犹未尽,和丈夫开心地讨论着表演的节目。受到节日氛围的感染,她向我们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

市民 丛女士: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们专门出来看看过节的景象。之前不知道有这个活动,我们就是转到这正好看到了。这个表演挺好的,给节日增添了气氛,也宣传了咱们的青岛的青春和现代活力,期待青岛以后越来越好,咱们青岛幸福感越来越强,人民的生活水平都有提高。特别是现在青岛提出要赶深圳,这也是我们最有期盼的。五四青年节快来了,希望年轻人要发奋努力,让自己在这个发展的大好时代发挥自己的作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