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鲁雁星光点缀云端

2019-05-02 08:37 来源: 鲁雁e家
分享到:

厚道山航,仁礼鲁雁。

祝鲁雁5周年生日快乐!

五月,是蕴满回忆、

诗意芳菲的季节。

清风伴着花香

游览人间,芳草遍绿。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山东航空公司鲁雁乘务组成立五周年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sc4681由青岛飞往深圳的航班上,山东航空青岛大队乘务五中队张浩杨鲁雁乘务组与机上100多名旅客汇聚蓝天,一起为鲁雁庆生。

进入客舱,旅客们就被乘务组精心布置的画面所吸引,客舱壁板上贴着鲁雁五周年生日快乐的祝福语,行李架也被花饰装扮的焕然一新。灿烂的微笑,热情的问候,这群美丽大方的山东姑娘带旅客感受到不一样的节日氛围。

“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山东航空公司鲁雁五周年的生日,今天我们有幸与您相聚在这三万英尺的高空…”伴随着主持人甜美的声音,活动开始了。

主持人王文慧首先向旅客介绍了鲁雁故事,旅客们纷纷为鲁雁暖心真情的服务点赞。在后续的快问快答环节,旅客头顶上方的呼唤铃已变成大家手里的抢答器,激烈的抢答,场面十分活跃。

接下来是松愉快的“你来比划,我来猜”、“听歌识曲”小游戏环节。有趣的互动使得旅客纷纷参与进来,热烈的节日气氛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客舱。

客舱灯光突然开始变幻,装有鲜花的生日蛋糕被缓缓地推进客舱。乘务员与旅客分享生日蛋糕的同时,也邀请旅客在卡片上写下祝福话语与服务改进意见,帮助乘务组找到提高服务能力的方向,进一步提升空中服务水平。

欢乐的时光过得很快,当飞机落地时,旅客们纷纷对乘务组表达了谢意,“鲁雁乘务组不愧是咱山东航空的精品乘务组”,“这是我们全家人非常美好的回忆”,“希望下次还能坐到你们鲁雁的航班”……

五月,风暖了,雨也柔了。鲁雁的成长,见证了山航人辛勤奋斗硕果累累,见证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优秀品质的传承,更见证着公司大跨步地迈向卓越。

山航鲁雁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抒写着美丽的篇章,用“真情、真诚、真挚”的精细服务传达齐鲁礼仪之邦的好客之道,为助力公司实现“品牌一流”而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