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脚尖上的功夫!青岛市民俗体协举行南派花毽交流赛

2019-05-02 11: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日讯 为庆祝“南派花毽非遗项目传承代表人邓永生老师来青传授毽艺交流指导活动两周年”,青岛市民俗体育协会利用五一小长假活动的第一天,在协会俱乐部进行了南派花毽交流比赛及5月份月度测试赛。项目包括前四个月月度赛的所有单项以及四人围毽表演项目。

自两年前由民俗体协联络组织的邓永生老师南派花毽传承活动以来,青岛当地爱好此风格的人越来越多,通过两年的练习,逐渐清晰了它的路数和内涵,通过尝试各种风格,逐渐的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并付诸实践,在协会的不断引导下,不断加强练习、切磋,开始一点一点由衷的爱上了南毽,通过以赛代练,寻原因,找差距,形成了良好的练习氛围,每次比赛都对自己设定目标,不畏强手,相互坦诚交流,协会也为激励大家,每次均想办法设置奖品以示鼓励。

本次比赛获得个人单项第一名的分别是:宋旭昶(两项)、裴军、张红。四人围毽第一名是王义武,姜在圣、宋旭昶,王孝义。其他两组队伍分别获得参与奖。通过比赛让大家:有目标,有激励,愿赶超,互促进。同时,通过屡次测试,可从中选拔、培养进校园传授毽技的教练人才以及青岛南毽非遗传承代表人。所以,热烈欢迎喜欢南毽的有志之士来参与活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南派花毽在市民俗体协的带领下,会逐渐形成燎原之势,为花毽项目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