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帆中心热闹非凡 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博览会开幕(图)

2019-05-01 15:46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人气担当——海尔兄弟。

青岛新闻网5月1日讯(记者 黄晓 宁冠宇)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将于5月4日鸣枪开跑,今日起至5月3日,参赛选手可至奥帆中心1号门领取号码布和赛事包。与此同时,专为跑友们打造的马拉松博览会也同期举行,海尔、李宁、青啤等多个品牌为跑友们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支持。

领取装备的跑友们排起了长队,有序入场。

装备领取区。

作为赛事冠名商,海尔将智慧厨房、健康水吧搬进博览会现场,免费为跑友们提供赛前健康美食和干净的饮用水;在线路介绍区,不仅可以清晰地看到跑马线路,还有专人对沿线特色风景进行讲解;在电子签名墙区,海尔将25000名青马选手的姓名登记在册,于签名墙上滚动播出,每位参赛者输入参赛号码后便能与自己的名字合照留念。此外,在装备包中,海尔还为跑友们准备了“遮阳帽、冰袖、头巾”专业装备三件套,助力跑友们刷新PB。

海尔展区。

电子签名墙前,参赛选手为自己点赞加油。

作为青岛马拉松荣耀合作伙伴与体育装备赞助商,李宁为此次赛事提供兼具专业与实用性的赛事包、多样化的跑训装备以及科学的训练指导,全面助力赛事专业性及完整性。在博览会现场,李宁为跑友们提供免费的双脚数据测量,根据数据定制最适合你的竞速跑鞋,全力为跑友们呈现优质的产品体验、全新的品牌服务以及科学的跑步生活方式。

李宁展区竟跑游戏,跑友们参与热情高涨。

免费为跑友进行双脚数据测量。

同样作为青岛马拉松荣耀合作伙伴的青岛啤酒也煞费苦心,为本次参赛的25000名跑友定制了一枚专属的青马勋章,上面刻有参赛者的姓名。5月4日当天,佩戴勋章的参赛者可在全马、半马终点和五公里终点处,凭勋章领取青啤为跑友们准备的特殊礼品——瓶体刻字的国潮罐、号码塑封、免费畅饮啤酒等。

青啤勋章墙前挤满了寻找自己名字的跑友。

青马官方唯一指定用水崂矿展区,展出了多款“网红”产品。

据了解,赛后的完赛包中为选手们准备了崂山可乐!

官方指定用车——奥迪展区。

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博览会为期三天,感兴趣的市民也可到奥帆中心参与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