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时尚青岛,活力崂山—百度百家号城市体验家青岛站开启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23 16:20:1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邢书玲)4月23日,由百家号自媒体联盟联合青岛新闻网、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品质崂山推出的“2019时尚青岛,活力崂山——百度百家号城市体验家青岛站”活动在王哥庄街道办事处正式启动。


崂山区委外宣办主任王兴、崂山区文化旅游委科长蔺肖恩、王哥庄街道旅游科负责人贾宗忠、王哥庄街道宣传科负责人招婷婷、百度百家号城市自媒体联盟负责人 百度高级运营常程浩、青岛自媒体联盟秘书长姚冲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1名自媒体大V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崂山区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王兴致辞

启动仪式上崂山区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王兴介绍了崂山整体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与各位大V一起共同努力,把全域崂山宣传好,共同引爆崂山旅游。

崂山区文化旅游委科长蔺肖恩表示,作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崂山区有丰富的旅游元素,欢迎各位自媒体大V用自己的平台将我们的崂山传递给更多网友,希望更多人能走进崂山,感受崂山,传播崂山,让我们时尚的青岛走向全国。

崂山区文化旅游委科长蔺肖恩致辞

百度百家号城市自媒体联盟负责人、百度高级运营常程浩表示,百家号希望通过发动城市体验家活动,更好地挖掘本地内容,扶持本地原创大V,宣传本地民俗、文化、生活、吃喝玩乐等内容,真正把青岛、崂山宣传好。

百度百家号城市自媒体联盟负责人 百度高级运营常程浩致辞

崂山区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王兴宣布百度百家号城市体验家青岛站正式启动

自媒体大V参观圣罗尼克婚礼小镇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成员“小蚂蚁影视”冒雨拍摄

自媒体大V探访小蓬莱酒店

自媒体大V拍摄美食大片

启动仪式后,城市体验家一行将深入崂山,进行为期六天的探访活动。接下来,他们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形式,对“大美崂山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全面展现崂山发展新形象,提升崂山对外美誉度和影响力。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