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第十三届退休干部门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9-04-22 10:1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4月16日至19日,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即墨区委老干部局承办的青岛市第十三届退休干部门球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即墨区委老干部局门球场分2个赛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单位的20支参赛队、240余名退休干部参加了比赛。

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门球场为第一赛区,参赛队为市直单位、驻青单位代表队;即墨区委老干部局门球场为第二赛区,参赛队为各区市代表队。赛场上,老同志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对门挥杆时身手矫健,弯腰击球时沉着冷静,力争打好每一杆球,展现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市老年大学门球俱乐部1队、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岛越群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队代表队获得第一赛区前三名;平度市委老干部局、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老干部局、李沧区委老干部局代表队获得第二赛区前三名。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副主任姜爽、即墨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克基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