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大手拉小手让爱传递  文泰商学院赴莱西爱心支教

2019-04-22 08:0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张力伟)日前,由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发起的“大手拉小手,让爱传递”爱心支教活动在莱西市河头店镇的南岚小学举行。本次活动,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联合青岛市北区海艺琴行,蓝橙子国际儿童艺术学校,以及三石无人机创客——坚果科学实验室的12名专业课程老师和17名文泰校友及亲友组成的爱心支教团为南岚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一下午的精彩课程。山东大学MBA2018级的同学们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近300本儿童课外读本,丰富孩子们的读书角。

帮助他人,收获感动,自2008年以来,文泰商学院已持续11年对山东省莱西市、莱阳市的多所小学发起了“大手拉小手,让爱传递”的帮扶活动,集聚文泰校友力量,发挥文泰的平台资源整合优势。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通过孩子兴趣调研,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支教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在学校接触到不一样的特色课程,把趣味和兴趣带到学习中去,改变学校特长课资源匮乏的现状。文泰爱心支教活动也将每月一次走进南岚,为孩子们打开多彩的世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