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景芝酒业联合万家名企为双招双引助力

2019-04-19 10: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万家名企,强强联合开展消费赠酒活动,为双招双引助力。

2018年7月11日,山东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召开,再次吹响了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全省人民为之振奋。

山东作为经济大省、文化大省、人口大省,“要山有山、要海有海、要人有人、要区位有区位、要产业基础有产业基础”,无论是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进程中,还是在中华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山东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齐鲁大地自古就有务实苦干的精神,像齐国管仲、鲁国公输班都在历史的画卷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改革开放以来,山东人敢闯敢干,实现了高速增长,经济实力在全国名列前茅。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时代,有成功历史经验的山东人没有理由不走在前列。

这次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山东省委省政府把山东的发展放到了全国、全世界发展的大坐标、大格局中去优化资源配置、去创新创造,体现了“善弈者谋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是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最重要的支撑,这次山东聚焦聚力高质量精准化,吃透自己的产业基础、比较优势、整体的产业方向设计,去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就是要尽快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有人可能会担心,一些省份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已经先行一步了,山东又如何实现跨越赶超。在夹缝中崛起殊为不易,但是必须明白山东今天陷入夹缝的原因不是不能崛起,而是长期甘于平庸,缺乏创新。现在,省委省政府正在清理一切不利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思想观念,废除一切不利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规章制度,破除一切不利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陈规陋习,以制度创新激发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强大动力与活力。

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酿酒行业骨干企业,山东省重点培育的百亿级白酒企业,在历史机遇面前敢为人先,创新体制机制,联合著名房地产企业和餐饮企业,以消费赠酒助力双招双引。

他们的具体做法是,通过招才引智来的高端精英人才,在山东境内安家置业时,景芝酒业赠送该人才所购房地产销售总额一定比例的高品质浓香酒景阳春品鉴40.8°或者景芝顶级芝麻香鉴藏级白酒一品景芝53°芝香鉴藏。再有当消费者到省内协议饭店消费时,景芝酒业给予消费饭菜同等价值的上述两款酒水。饮的是豪情,品的是文化,消费饭菜赠酒再次彰显“好客山东人,好酒景阳春”的大气豪爽。

景阳春40.8°品鉴,是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选窖藏特级浓香型基酒、以芝麻香型老酒勾调而成臻品,凭其窖香幽雅、入口绵柔、落口醇甜、丰满协调、尾净香长的典型风格,一面市即受追捧。浓香型白酒的特级酒出酒率低于15%,珍贵稀有。

景阳春是山东省第一个浓香型白酒,荣登全国白酒市场质量抽检“红榜”五连冠,是中国低度浓香的代表性产品。景阳春40.8°品鉴,其独特的酒体设计风格,是低度鲁酒的经典力作,系低度浓香的高端产品。40.8°体现了传统酿造与智能化完美结合的景酒文化。

一品景芝53°芝香鉴藏,是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选窖藏5年和8年一级基酒、以20年老酒勾调而成精品力作,是景芝古镇五千年酿酒文明史的沉淀之作。幽雅纯正,醇和细腻,香味协调,风格典雅,相比经典的芝香20年,芝麻香更突出,余香更悠长,极为珍稀,为收藏级高端芝麻香型白酒。该酒是25种“中国名特白酒国家标准样品”之一,国家产品标准、国家标准样品、国家地标产品,三大国奖标准铸就鉴藏典范。

芝麻香型是酿造技术难度最大、酿造条件要求最高、环境要求最严格的一个香型,是鲁酒代表性香型。一品景芝·芝香融酱、浓、清三大香型工艺精华于一体,成就了“前浓、中清、后酱”的独特风格,口感比酱香更爽净,比浓香更绵长,比清香更丰满;具有饮后不口干、酒醒不上头、酒花细而密、空杯隔夜香的特点。所含有益于健康的微量成分最为丰富,符合“健康饮酒,饮健康酒”的消费趋势。在外交部山东推介活动中,一品景芝·芝香展示了山东形象魅力,以“中国气质山东形象”成为新山东名片的代言人,荣获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芝麻香型白酒生产企业,曾荣获全省业内惟一省长质量奖、白酒行业第四家全国质量奖。始终坚持品质和科技,先后创建国家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八大科研平台,实施中国白酒158计划,成为中国白酒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首创和标杆企业,颠覆了传统酿酒模式,成为现代酿酒的重要标志。

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通过在生产上不断创新,生产出了高质量的产品;这次在双招双引中,他们以好酒致敬新时代的英雄,再次以创新拥抱未来。

在同一片沃土,齐鲁先贤书写了灿烂辉煌的历史;在同一个时代,先进地区引领了改革风气之先。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任何一个省份能够做到的事,山东都没有理由做不到。今天,山东人唯有担起历史使命,成就新的作为,才能不负先贤、无愧后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