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抖起来”的民间艺术 市民俗体协共话空竹发展

2019-04-15 11:3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草长莺飞好时节,四月芳菲扑鼻香。昨天上午,海泊河公园大广场上迎来了青岛市民俗体育协会四月份空竹月度交流活动。

抖空竹是中国传统文化苑中一株灿烂的花朵,是我国独有的中国体育运动之一,它不仅是锻炼身体的手段也是一种优美的艺术表演,很具观赏性。昨天,来自各区的爱好者30余人汇聚一起,拿出自己的各色神器,使出看家本领,展示交流互相学习,其乐无穷,一会功夫就满头大汗,乐在心,笑在脸,处处洋溢着欢快和谐的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在庆祝山东省空竹运动协会成立大会的召开,崔振华会长为大家传达了会议精神,带来了第一信息和省协会的新思路、新举措等,为今后空竹运动的普及与推广指明了方向和目标,让大家有了一个更好的指导和信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