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薛家岛街道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联合演练

2019-04-12 09:5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 4月10日,薛家岛街道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与真情巴士公司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以检验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快速反应机制,提高事故应急处置、救援、指挥、调度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演练模拟一辆正在行驶的危化品货车因躲避自行车,方向失控,与同向行驶的公交车和自行车相撞,造成公交车内乘客及自行车驾驶人受伤。接到演练指挥部下达的指令后,公交车驾驶员迅速组织乘客逃生并报警,真情巴士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随后,公安交警、消防、薛家岛街道应急管理和卫生部门分别到达事故现场。各部门密切配合,快速展开交通疏导、险情控制、伤员救治、舆情发布等工作,及时清理并恢复现场秩序。整个演练指挥得当、秩序井然,参加演练的单位各履其职,现场处置工作井井有条,达到预期效果,切实锻炼和提高了各单位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