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鲅鱼节”来了!公交车里配上了海鲜存放箱

2019-04-11 16:1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通讯员:韩尧钰)4月10日,青岛2019年沙子口“鲅鱼节”正式启幕,大批市民乘车前往沙子口附近尝鲜。近日,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六分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在乘车途中存放海鲜,104路线的部分车辆特设海鲜存放箱及便民服务袋,贴心的服务受到不少乘客的好评。

据了解,104路线从台东发往流清河,途经沙子口海鲜市场、姜哥庄渔港码头等地,该地的水产品种类繁多又十分新鲜,前去购买的市民较多,104路也成为市民购买海鲜的首选线路。据此,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班次及发车间隔,以保证充足运力。

“从市内乘坐公交车到沙子口海鲜市场,大约需要60分钟的车程。”市南巴士第六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臧虹告诉记者,随着天气转暖,车内海鲜制品长时间暴露在室温下容易出现异味,104路的海鲜箱内均配备了冰袋、方便袋等物品,既保持海鲜的新鲜度,也避免了乘客携带的海鲜因包装不严密撒漏在车厢内,影响车厢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