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春季儿童流感来袭 龙田金秋儿科主任亲授课程做好预防

2019-04-12 11:22
分享到: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网络上更有“气温满30减15”、“一周经历四季”的戏谑说法。春季儿童流感借此机会来袭,给家长和孩子带来了不小的麻烦。4月10日上午,青岛龙田金秋推出了由儿科主任张建梅主讲的《春季儿科常见病及防治》课程,现场收到了良好的反响,宝妈们称赞“这堂课来的太及时了”!

宝宝遇到气温变化和病毒侵袭非常容易中招,家长们学习科学育儿知识就可以提前做好防范工作,用科学的方法护理宝宝。本期课程中,张建梅主任针对春季儿童流感等常见病做了相关知识科普,帮助大家了解病因,进行科学预防,从而走出传统育儿观念的误区。

image.png

青岛龙田金秋孕妇学校自2016年4月启动以来,每周开讲科学孕产育儿课程,多名资深专家主任担纲主讲。专家团队根据孕产育儿不同阶段需求,推出了孕期检查与保健、妊娠期营养与体重控制、分娩早知道、母乳喂养、小儿护理与常见病防治等孕校课程。通过权威性、知识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课程,龙田金秋帮助大家学习了解科学孕产育儿知识,从新手妈妈变身为育儿达人,更好的陪伴宝宝健康成长。作为基层妇产专科机构,龙田金秋将会继续注重公益科普工作,让更多家庭从中得到充实的收获。

image.png

  • 专家姓名:张建梅

  • 所属科室:儿科

  • 职位职称:副主任医师儿科专家

  • 医生编号:

  • 荣誉称号:

  • 擅长项目:新生儿疾病的诊治,小儿内科临床常见的腹泻,支气管哮喘,呼吸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急、危重症病儿急救治疗等。

  • 坐诊时间:每周二、三、五、六、日

  • 所属院区:李沧院区

专家介绍

毕业于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曾于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儿科、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进修学习,从事儿科临床工作近20年,擅长小儿内科临床常见的腹泻,支气管哮喘,呼吸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急、危重症病儿的急救治疗,在新生儿疾病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科研成果“中药外敷治疗小儿脑积水”获市级科研成果三等奖,曾在国家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