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能两球力克内蒙古草上飞 各项赛事豪取三连胜

2019-04-04 13:3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孙忠晓)昨天下午,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三轮赛事全面打响,此役青岛中能队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内蒙古草上飞队。上半场,王秀富的抢点捅射帮助中能队取得“梦幻开局”,下半场沙一博的头球攻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0。球队在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队员们的竞技状态也有着出色的发挥,这一点对于急需追分的中能队而言极为重要。

尽管面对上赛季“副班长”内蒙古草上飞队,但他们所表现出的顽强精神和简练有效的战术,需要让青岛中能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特别是联赛次轮客场面对沈阳城市建设时,最终比分虽然是内蒙古包头草上飞队1:2落败,但全队简练有效的反击速度给沈阳城市建设队防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本场比赛,中能主帅主教练克里斯蒂奇做出变阵,陈佳奇重回首发阵容,利用其高大的支点牵制对方的后防线,李昱重回左边后卫,上一轮联赛取得进球的王秀富依旧首发出战,和李鑫分居两翼。

开场仅10分钟,青岛中能队便取得了“梦幻开局”,中能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李昱左路拿球后扣过防守球员传送到禁区内,高速插上的王秀富一脚捅射率先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与上一轮客场挑战泰州远大相似,而且进球时间、进球队员与助攻的队员几乎完美克隆。不过1:1的比分并不保险,下半场胡俊、蒲先林、周宝林等球员先后登场,进一步加强球队进攻,让对手防线顾此失彼。而随着比赛深入,内蒙古草上飞队也慢慢找到了反击线路,并连续创造出前场定位球机会威胁到朱泉把守的大门,其中在第80分钟时还险些击中门柱,让全场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在比赛最后时刻,青岛中能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宋博极具威胁的传球到门前,沙一博恰到好处的后插上完成头球攻门,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0,收获了本赛季球队的主场首胜。这粒进球,是沙一博本赛季在联赛和足协杯赛场上打进的第三粒进球。作为一名后卫,沙一博保持着高效的进球率,被誉为中乙“第一带刀后卫”。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中能队缩小了和第一集团之间的差距,赛后主教练克里斯蒂奇表示:“这场比赛早早取得一比零领先,但还是暴露出队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好在的是队员们的整体状态不错,我们正在向既定的联赛目标稳步前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