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苏州市领导考察银海大世界调研文旅融合发展

2019-04-03 14:0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今天下午,苏州市副市长王飏一行就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到银海大世界调研考察。王飏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银海大世界园区内的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银海游艇驾驶培训学校、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景区及其配套项目:银海水疗SPA健康休闲会馆、银海羽毛球馆、瀛之汤日式汤泉、度假酒店、餐饮咖啡、大健康体检等。听取了银海集团负责人关于银海大世界文化旅游休闲园区建设发展以及服务奥运、上合青岛峰会的有关情况介绍。

王飏副市长对银海大世界充分挖掘海洋、中国零点等特色旅游资源、打造出集海洋文化、游艇帆船文化、奥运文化、零点测绘文化等多种文化集聚园区,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和“中国标准”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银海大世界文化旅游休闲园区为社会提供了高品质文化、旅游、休闲、康养、教育等服务项目,成为青岛市一处海洋文化特色鲜明的一站式文化旅游休闲场所和滨海步行道的重要休闲节点。

随着银海海上旅游集散中心和银海智慧港的启用,银海大世界将为青岛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山东打造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助推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做出新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