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李沧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交警严查运输撒漏

2019-04-02 14: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通讯员 王方照)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空气质量反弹约谈会议有关精神,进一步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坚决扭转当前我区环境空气质量反弹局面,切实打赢蓝天保卫战,李沧区综合执法局切实明确责任,找准问题根源,按照区环委会渣土工作部署要求,不等不靠,迅速行动。3月30日至4月1日,出动机关科室人员36人,下沉一线,联合李沧交警大队,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队伍分成6个工作组,分别在金水路永平路路口西北侧、黑龙江中路区政府路口东北侧、四流北路遵义路路口、环湾路滨海路路口东北侧、重庆中路金水路路口东北侧、滨海路印江路路口西北侧等主要路段设点,对上路行驶的渣土运输车进行“逢车必查”,重点查处渣土车超载、超速、撒漏以及带泥上路污染路面等各类违规行为。行动中,共查处、暂扣无证运输车辆13辆,罚款4000元;查处无证运输渣土车辆2辆,罚款10000元。

下一步,李沧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联合各职能部门配合执法,严格落实区环委会的工作安排,用好联合失信惩戒利剑,对违规运输车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零容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