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研学宁武关 嘉峪关学校三三中队“童行途中”展成果

2019-04-01 10:5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记者 李倍)近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三三中队经过寒假的自主研学与开学后的班级共同研究,全体同学以宁武关路为研学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的成果展示。

据悉,此次成果展示活动共分三个部分展开,第一部分为“与宁武初相遇”。队员们通过对道路数据、著名建筑、人文历史等各方面的考据,对宁武关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照古今中华儿女保家卫国的长城精神,许下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报国志愿。

第二部分“宁武海棠花开”,海棠花作为这条路上的绝对主角,不仅装饰了整条道路,更是宁武关路的精神所在。这里有最美的公交车站,迷人的海滩,还有全国最美的校园青岛嘉峪关学校,同学们在这里学习,在这里绘画,画面如诗。负责展示的队员们还将美丽的花朵、迷人的叶子、闪亮的贝壳等做成了五彩缤纷的滴胶作品献给评委老师。

第三部分为“却道海棠依旧”。小队员们怀着对宁武关路的崇高敬意,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想象,写出了朗朗上口的诗歌,还有小队员弹起了古筝和拉起了小提琴,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首《知否》把大家带回了海棠花瓣飞舞的人间仙境。

最后,在优美的旋律中,三三中队结束了热情洋溢的展示活动,每个孩子自信地展示都显示出他们的研学的努力与成长,相信他们还会继续在童行途中畅学、乐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