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狠抓落实 城阳街道召开学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2019-03-20 18: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江露)青岛为贯彻落实全国、山东省以及城阳区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面抓好学校安全各项工作。3月20日下午,城阳街道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锡宏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徐永桥同志,以及各片区主要负责人,街道宣传科、督查室、综治办、规划建设办、市政环保办、园林环卫办、工程管理办、农办、安委办,城阳、正阳派出所、教委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学前教育联席会议制度及各部门防溺水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分工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徐永桥同志进一步传达了上级关于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锡宏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树立学校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责任,加大学校安全全面督导检查力度。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学校安全工作,保障我街道教育事业安全健康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