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把“品牌之都工匠之城”招牌擦得更亮

2019-03-18 17:26
分享到:

A版B版扫码看宣传片

3月5日起,以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等为代表的青岛品牌企业登陆央视,在CCTV-1等四大频道黄金时段滚动播出,向全国人民展示了青岛“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独特魅力和“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宣传片播出之后,近30家上榜企业给青岛市政府“点赞”,感谢青岛市政府为本次推广活动所付出的努力。这些企业纷纷表示,期待青岛市政府以此次品牌亮相央视为起点,把青岛“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招牌擦得更亮。

——★海尔集团 ★——

将“青岛制造”打造成中国的“世界名片”

一直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积极推动城市品牌、城市制造品牌升级战略,致力扶持帮助企业培育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作为世界家电10连冠的跨国企业,海尔持续推进全球创牌战略,完成了从全球化市场布局到全球化品牌的布局,成为全球家电第一品牌集群。当前,海尔将响应青岛市委市政府本次制造业品牌整体宣传活动,致力于将“青岛制造”打造成中国的“世界名片”,致力于树立“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青岛制造”形象,向全世界展示“青岛制造”的独特魅力。

——★海信集团 ★——

刷新“青岛制造”和青岛品牌的名片

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市国有独资企业,这些年来,海信的发展离不开青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和鼎力相助,对此我们非常感谢。此次在青岛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青岛品牌企业集体亮相央视,对外展示了青岛企业和青岛品牌的良好形象,既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也进一步刷新了“青岛制造”和青岛品牌的名片,让青岛“品牌之都工匠之城”的名片远播海外。

——★青岛啤酒 ★——

品牌攻势助力“青岛制造”香飘五洲四海

青岛在全国率先提出并实施了品牌战略,“青岛制造”也成为这座城市最靓丽的名片。此次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集合全市最具代表性的优秀品牌企业发起品牌攻势,再次展示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奋力推进品牌建设的决心,我们对此感到十分振奋和鼓舞。酒以城名,城以酒香,青岛啤酒将继续传承“116年只为酿造好啤酒”的质量文化,扎根实业,以创新驱动、用匠心酿造,让“青岛制造”香飘五洲四海,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增光添彩!

——★双星轮胎 ★——

定下目标打造全球一流轮胎生产商

双星作为老“五朵金花”之一,2014年开启“二次创业创双星世界名牌”新征程,用5年时间完成智慧转型,从过去给人“做鞋”,到今天给汽车“做鞋”,再到给飞机“做鞋”,一举成为全球前十、中国最大的轮胎企业。未来,双星定下了目标:要成为独具特色、全球一流的轮胎生产商。

——★澳柯玛 ★——

青岛市政府给企业送来“大礼包”

在青岛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青岛制造”系列推广登陆央视,给岛城企业送来了一个开年“大礼包”。这种放低身段,沉到底、做到位的“店小二”精神,不仅为市场主体增添了活力,提升了竞争力,更在全国两会这一热点时间,让全国人民对青岛这座“品牌之都工匠之城”有了新的认识。

——★崂山矿泉 ★——

抱团出击让中国了解更好的青岛

本次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品牌宣传活动,是由政府搭台,集合青岛市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抱团出击,这是市政府给青岛饮料集团一个集中展示的好机会,也是对“崂山”“华东”品牌的认可和激励,希望通过这次推广,让中国了解更好的青岛,让消费者体验最优质的矿泉水和最好的干白葡萄酒。

——★青食股份 ★——

城市和品牌共生共荣相辅相成

在本次“青岛制造”宣传推广活动中,青食品牌非常荣幸能位列其中,非常感谢市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城市和品牌共生共荣、相辅相成、相映生辉。

随着青岛城市品牌形象不断提升,良好的城市品牌形象也使得企业品牌获得巨大增值,而企业品牌的发展又为青岛城市品牌增加了丰富内涵。我们相信,本次活动必将提升青食品牌价值,扩大品牌知名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青特集团 ★——

“青岛制造”集中亮相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青岛制造”品牌如此声势浩大的集中亮相是前所未有的,企业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看到我们企业和青岛这么多知名、优秀的制造业企业一起登上央视,在全国面前露脸,激动之余更多的是骄傲和自豪!

——★上汽通用五菱 ★——

市政府服务模式在逐渐改变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青岛市政府、西海岸新区政府的支持。我们切实感受到,青岛市政府服务模式在逐渐改变,不做表面文章,深入企业考察调研、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

——★圣元 ★——

政企合力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希望政府可以继续坚持对企业的扶持,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要依托,政企合力,不断提升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智能制造水平,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在消费品工业领域快速成长,努力使青岛西海岸新区消费品工业主要经济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酷特云蓝 ★——

期待青岛品牌之都的招牌擦得更亮

本次青岛品牌企业集体亮相央视,背后是政府的主导与支持,折射出青岛市政府对实体制造业的重视,自主自发地引导青岛本地品牌走出去,在全国范围内形成知名度和美誉度。期待青岛市政府以此次品牌亮相央视为起点,引导青岛品牌补上营销这门课,把青岛品牌之都的招牌擦得更亮。

——★雪达集团 ★——

利用政府好政策大展拳脚

我市下发了《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出台了17条相关意见,使我们更有信心将企业在政府好政策的鼓励下大展拳脚。

——★青岛一木 ★——

城市与企业共生共荣互为依存

青岛市政府此次鼎力支持青岛品牌企业亮相央视,体现出青岛市政府转变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城市与企业共生共荣、互为依存,城市的前景就是企业的前景,企业的活力就是城市的活力。

——★英派斯 ★——

“青岛制造”,有我一份!

此次由市政府集结岛城优秀企业,打造“青岛制造”品牌,荣登央视平台,气势恢宏、形象鲜明,为青岛制造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大大提升了青岛制造企业的知名度,强力助推了企业品牌的成长。作为“青岛制造”的一员,我们倍感振奋!“青岛制造”,有我一份!

——★康大集团 ★——

感谢政府大力支持民营企业

“青岛制造”系列短片登陆央视,令康大集团全体员工备受鼓舞,感谢青岛市政府给予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引领青岛康大集团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即发集团 ★——

“青岛制造”必将令世界瞩目

以海尔为代表的青岛企业“组团”在央视CCTV-1等四大频道黄金时段亮相,要感谢青岛市委、市政府对“青岛制造”的浇灌与呵护,“青岛制造”也必将在神州大地和世界各地令人瞩目!

——★汉缆股份 ★——

扛起民族企业崛起的大旗

感谢政府提供的平台,使汉缆的品牌效应推广到全国,增加了汉缆的知名度。汉缆将不辱使命,扛起民族企业崛起的大旗。汉缆的发展离不开岛城人民的信赖与激励,企业始终践行社会使命,连续多年居全市慈善捐款额首位,以源源不断内生动力与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国家、社会公众的信任与厚爱。

——★即墨老酒 ★——

继上合青岛峰会后青岛形象再次提升

这是继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之后青岛形象的又一次提升,进一步擦亮了“青岛制造”名片。把“青岛制造”真正打造成新的城市名片,这得益于青岛市政府的高瞻远瞩,既是这座城市的幸事,更是助推青岛制造业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幸事。

——★灯塔味业 ★——

彰显城市品牌内涵实现双赢

感谢青岛市政府对企业的大力帮扶,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借助此次宣传推广活动,青岛优秀企业聚合起来,从而彰显了城市的品牌内涵,真正实现了双赢。

——★天祥食品 ★——

民营企业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

本次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宣传片,充分显示了市政府打造服务型政府的决心,在宣传过程中,既关注了青岛原有的知名品牌,也关注“喜燕花生油”这种正在成长的新锐品牌。让民营企业深切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与支持!

——★恒尼智造 ★——

怀抱对政府感恩之心砥砺前行

作为离消费者生活最近的服装企业,我们很明显地感受到通过央视这个平台,企业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了。作为中小型企业,我们做推广要耗费很大的财力和人力,效果也可能不尽如人意。所以非常感谢青岛市政府的支持和引导。作为青岛的企业,我们感到很幸福。之后,我们也将怀抱着对政府和社会的感恩之心,砥砺前行。

——★前丰制帽 ★——

希望政府今后提供更多展示平台

青岛市政府在两会的重要节点上,为“青岛制造”品牌企业提供了登陆央视宣传的机会,使我们青岛企业品牌能够更多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对此公司非常重视并诚挚感谢市政府在品牌宣传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与宣传中,政府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与指导。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