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乙前瞻|中能欲取赛季开门红 主教练这样说

2019-03-15 18:29
分享到:

球队新闻网3月15日讯 (记者孙忠晓)历时四个月的等待,2019赛季中乙联赛的战火即将打响,青岛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位居北区第五名的宁夏火凤凰队。尽管两队在冬歇期里均做出了不小的引援调整,但相比之下,青岛中能队无论是近期状态还是阵容深度均占据优势,全队上下也希望用一场精彩的“开门红”为冲甲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资料图)

连续两年蛰伏中乙联赛的青岛中能队不甘心再次扮演他人的垫脚石,本赛季球队引进了宋博、陈博、朱泉、李鑫、金宏宇五名大将,用满了全部的引援名额,彰显了球队冲甲的决心。而且,根据2019赛季中乙联赛的竞赛规程,各队每场比赛必须安排至少2名U21球员出场,对青训体系完备的中能队极为利好。除了过去两个赛季坐稳主力位置的刘鍏成继续代表中能队出战外,从U19梯队选拔出来的周宝林、逄成泰等朝气蓬勃的年轻小将,已经具备了征战职业赛场的实力。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主教练克里斯蒂奇表示:“很期待明天和宁夏火凤凰队的比赛,对手是一支实力水平很强的球队,但是我们也不比任何一支球队差,希望通过明天的比赛能全面检验一下球队在冬歇期里的训练成果,打好本赛季30场比赛。”

宁夏火凤凰队上赛季和青岛中能队的两次交手中,只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今年球队虽然引进了前大连一方队长王万鹏,但是多名主力的离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大打折扣,在足协杯首轮与北京理工队的一役中,两度丢球的他们最终以1比2饮恨败北,提前的结束了足协杯征程。此番坐拥主场之利,中能的唯一目标就是拿下三分,为新赛季奠定了以良好的基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