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岛柏兰集团:诚信315 做放心食品 做良心企业

2019-03-15 10:36 来源:青岛柏兰集团
分享到:

315特殊的日子,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很多产品问题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都会在这一天重点宣传。

青岛柏兰集团又如何做到提高产品质量的呢?

第一车间:主要生产芝麻和香油类产品,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传统小磨和现代机械压榨两种生产工艺,以先进的技术手段保障芝麻原香和营养物质得到最大限度地保留,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安全,真正做到了延续天然而成的至纯品质,“香”誉全国。

一车间榨油

小磨香油生产线

第二车间:柏兰集团生产发酵类产品二十多年,深悟发酵产品其中之道,现具有韩式发酵酱产品生产线,全线生产空间符合GMP标准。2012年对车间整体进行了全面改造和升级,在传统的发酵工艺基础上,给予了产品更高的技术支持和品质保证。

二车间 大酱包装线

第三车间:自上个世纪90年代,柏兰集团开始致力于辣椒及辣椒制品生产。20余年来的成长,见证了中国辣椒行业发展之路。第三生产车间现装备有辣椒碎精深加工生产线两套,全线生产空间符合GMP标准,满足了不同客户的质量需求。

辣椒粉加工过程

第四车间:第四车间于2008年建成,全线生产空间符合GMP标准,其中辣椒粉精加工生产线四条,半成品辣椒酱生产线一条,调味粉生产线一条,产品主要供往国外客户,严苛的品质要求和质量标准,促成了车间生产不断向规范化、标准化演进。

四车间 半成品

第五车间:柏兰集团投资4800万元建立深度产品加工中心,3800平米GMP标准生产厂房,引进全套自动化发酵、炒制、包装等设备,以实现企业技术能力、深度加工能力、综合竞争能力全面升级。柏兰集团将不断拓展新领域、新市场,实现企业可持续稳步发展。

给袋式包装机

自动翻炒锅

全自动内袋包装机 全自动旋盖机

第六车间:主要生产柏兰冷面-年糕产品-选用纯正中国东北大米、华北产区优质小麦粉,采用传统物理工艺、零添加,柏兰精心善待每一粒大米、每一枝麦穗

我们的品控研发

从原料进厂,到生产过程,再到成品检测,每个过程都得到重视,公司购进了各种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配备强大的品控团队,通过及时有效的监控和检测,用一系列数据来保证原料和成品的高品质。

柏兰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每年不断开发新产品,对现有的工艺进行改良和提升,极大丰富了公司产品的品类和口味,为公司开拓新市场、新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技术-理化检测室

技术-仪器检测室

青岛柏兰集团始终以诚信、守信、互信为合作基石,不断寻求与国际化企业广泛深度合作,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共同创造价值。

诚信——个人的立足之本

诚信——企业的振兴之根

诚信——国家的建邦之基

青岛柏兰集团

将一如既往的保证质量、规范服务、信守承诺、持续发展、建品牌企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