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开展“3•15消费维权进社区”活动

2019-03-12 19: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工作落实年”的决策部署,隆重纪念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力宣传中国消费者协会“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进一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构建消费领域信用体系,推动市北区消费维权事业健康发展,营造放心消费环境。3月12日,镇江路街道市场监管所积极性开展2019年“3·15”系列活动,在镇江路街道各社区开展“消费维权进社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通过举办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倡导文明、科学、绿色、低碳消费模式,推动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并加强对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全面净化市场消费环境。让消费者能够主动维权、愿消费、敢消费。在社会上积极营造消费维权氛围,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

特别是在对目前“保健”市场乱象问题,进行重点宣讲,提醒消费者尤其是老年群体理性消费,增强其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