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福利!游泳健身21天不花钱,万张健身卡免费送!

2019-03-06 19:2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为推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中联运动公园和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万人体育健身月”活动,向岛城市民提供10000张价值1280元的免费健身卡!21天内健身、游泳等全部免费。

据介绍,本次活动亮点颇多。主办方特意精心策划了“万人体验免费健身体验0元健身的快乐”、“滚蛋吧,脂肪君!深入解读自己的身体密码”等活动。其中,万人免费健身公益行动,10000份价值1280元健身礼包等你免费来取!同时,参与者还可得到:健身、游泳21天+2次体适能检测+运动健身计划+每周一次“改变,21”训练课+每周一次“改变,21”科学健身讲堂等免费服务。

另外,微信朋友圈连续打卡运动21天,再送价值1500元的5节私教课。想要领取免费健身卡的市民,请抓紧时间报名。

领取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体育大排档”,查找3月6日推送记录。

使用规则:

1、请务必在姓名后面备注适用门店(例如XXX+市北店)

2、此卡仅限本人使用,每人限用一张,可选择健身及游泳指定运动

3、适用年龄16-60岁,酗酒和有身体重大疾病者,谢绝入内

4、请穿着运动装、运动鞋进入运动场馆,自行准备运动装备泳帽、泳镜

5、此卡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得转让、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6、此卡请在有效期内适用,过期无效

7、最终解释权归中联运动公园

适用门店:

1、中联(市北)运动公园:市北区明霞路37号(市北店3月份装修,延期至4月份)

电话:83651818

2、中联(李沧)运动公园:李沧区永平路80号

电话:55557088

3、中联(黄岛)运动公园:西海岸新区天目山路302号

电话:86107878

4、中联(即墨)运动公园:即墨创智新区皋虞路568号

电话:8551028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