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威海路10号网点房屋公开招募合作商公告

2019-02-25 11: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招租人”),现就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威海路10号部分闲置房屋、土地进行公开招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租内容

1.1项目名称: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威海路10号网点房屋公开招募合作商

项目 1.2出租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

1.3项目内容: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威海路10号网点房屋公开招募合作商。房屋680.83平方米。


1.4租期:7.5个月(2019年3月16日—2019年10月31日)。

1.5用途:联通移网、固网业务。

二、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1、应答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代理机构;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应答人,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谈判,要求各应答人提供公司股东构成等相关材料,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相关信息并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及承诺书(格式自拟)。

2、应答人需具备法人资格及经营范围许可,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的、在中国注册的单位,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

3、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中标(或中选)和违约行为。提供承诺书。本次项目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的投标(或应答)申请,需应答人自行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附查询结果截图。

4、房屋使用用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招租人要求。(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进行应答。(提供承诺书)

自然人:

1、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满足本整体招租项目租金的资金支付能力,应答时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无未决诉讼在身。(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第三方担保证明(第三方需达到上述单位条件要求,应答时除提供第三方担保证明外,还须提供第三方相关证明材料)。

4、房屋使用用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招租人要求。(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本项目应答保证金2000元。

三、获取招租文件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并符合资格要求的承租人,请于2018年4月24日至2018年4月27日,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或者身份证复印件向青岛联通获取招租谈判文件。获取地点为中国联通青岛市分公司联通大厦22楼物资采购部(青岛市东海西路15号甲)。

四、联系方式:

招租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

地址:青岛市东海西路15号甲

邮编:266071

联系人:刘女士

邮箱: sds-qdmcwg@chinaunicom.c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