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永不言败,奔跑黄海!卡尔美发布2019赛季青岛黄海主客场球衣

2019-02-18 10:46
分享到:

一支队,一座城,一生情。因为热爱,我们不惧风雨,无畏前行!因为热爱,我们永不言弃,拼搏到底!


球衣是球员的金盔铁甲,是球迷的挚爱所在,更是一座城市集体荣耀的展现!2月15日,运动品牌卡尔美以#就是热爱#为主题,继续发布2019赛季中甲球队主客场全新球衣,青岛黄海、南通支云、黑龙江火山鸣泉三队战袍闪亮登场,所属地鲜明的走心设计,融合足球元素与当下时尚的潮流元素,无论是在球场上或是行走在街头都极具格调。

这是卡尔美2014年进入中国之后,连续第六年携手中甲:2018年赞助9支中甲球队,2019年增长为11支,连续两年成为中甲最大的装备赞助商。

为热爱,永不言败!青岛黄海新赛季主客场战袍从徽章中汲取灵感,将行走的猛虎作为主题元素,几何形式的展现手法为球衣带来精致的现代美感,不仅体现出球队的威严与荣耀,更传递了俱乐部渴望在新赛季胜利的意志和决心!

新赛季球衣设计延续俱乐部传统的红蓝相间条纹图案,彰显俱乐部向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学习先进足球理念的决心。

领口与袖口细节点缀,为球衣锦上添花。球衣纹路设计来源于从队徽中提取出的虎头元素,用几何形式加以体现,展现出精致的现代美感。

下摆处“虎行天下”字样寓意球队如丛林中的老虎,飞奔的勇士一般,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昂首挺进,尽展不凡气势。

新球衣在工艺上采用了阳离子提花,使球衣图案呈现与透气性兼顾,让运动员在赛场挥洒自如。整体设计融入俱乐部特色,细节处也更显用心,通过潮人的穿搭,更具新潮与时尚。

运动风的时尚,一直都在流行着,不管是单穿,还是组合搭配着穿,都会很潮很时髦。

走心定制,卡尔美诚意十足!所谓细节不是“细枝末节”,而是走心,是一种认真的态度。

球衣这么好看,你不入手一套吗?目前,各款球衣均已在卡尔美各大电商平台上线。

就是热爱,不负热爱!2019,让我们一起为荣誉而战,印证奇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