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万米高空辞旧迎新 山航客舱部青岛大队机上举办特色活动

2019-02-11 13:08
分享到:

冬去春来,辞旧迎新。2019年2月4日,恰逢阖家团圆的幸福时刻,中华大地到处都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昆明飞往青岛的SC4738航班上,山航客舱部青岛大队刘杰鲁雁乘务组与旅客朋友们相聚在万米高空,共度佳节。航前,她们精心布置了有年味儿的客舱,在万米高空与旅客朋友一起辞旧岁迎新春,让大家的旅途时光不再漫长。

乘务员向旅客们介绍了山东航空小百科,并现场出题,快问快答。这一活动充分调动了旅客的积极性,旅客们纷纷按动头顶上方的呼唤铃,争先抢答。其中不乏年龄较小的旅客,乘务组为他们奉上提前准备好的山航特色礼物,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乘务组也由衷的高兴。

春节,是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2月5日,是新年第一天,伴随着热闹喜庆的登机音乐,在SC8825青岛-大阪航班上,山航客舱部青岛大队张玉娇鲁雁乘务组身穿华美的汉服迎接旅客。“您好,欢迎乘机,新年快乐!”她们向每位旅客送去新年最真诚的问候,客舱里年味十足的装饰让旅客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息。

乘务组组织了关于孔子学堂的快问快答活动。主持人介绍了空中孔子学堂后,旅客反映非常热烈。主持人的语音未落,旅客就争先恐后的进行了抢答。一位先生来到前舱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觉得很有意义,今后会多读儒家经典,并呼吁周边的人传承中国文化。”旅客们纷纷鼓掌,乘务员为旅客送上礼品和国学书签。

2019年2月7日,山航客舱部青岛大队宋胜男(宫欣,丁璐,王晓宇,李雪8,魏凯)鲁雁乘务组在SC4681航班上开展了“春节春雨春花艳,新年新岁新日红”机上特色活动,为乘坐山航航班的旅客营造了一个喜庆温馨的新春佳节。

尽管天气有些寒冷,客舱里却是热闹非凡,伴随着悠扬的登机音乐,鲁雁乘务组特意戴上带有浓郁春节氛围的红围巾,热情洋溢的向每一位旅客送上节日的问候。

乘务组开展了“好运惊喜金花四射”活动,抽取幸运旅客上前砸金蛋,旅客满怀期待卯足了劲将金蛋打开,笑容溢于言表。幸运旅客刘先生表示:“大概有一年没回家了,说起来很惭愧,工作忙,家又远,今年父母正式退休了,终于有机会带二老出门旅游,很感谢山航准备的精美礼品,很惊喜,很贴心。”

2019年2月6日,在青岛飞往广州的SC4675航班上,山航客舱部青岛大队郭丽媛鲁雁乘务组与飞机上的160名旅客一同欢度新春,纪念幸福时光。

餐饮服务结束后,伴随着主持人甜美的声音,活动开始了。“凯歌高奏辞旧岁,红梅盛放迎新年。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恰逢阖家团聚的喜悦时刻,我们有幸与您相聚于三万英尺的高空……”乘务员为旅客带来开场舞“护花使者”,跳动的音符,欢快的舞蹈一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客舱中不时传来旅客的掌声,更有旅客和乘务员一起舞动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