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工信局:积极指导企业规范技术创新项目管理

2019-02-02 11:08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为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用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按照国家“加强政策辅导,确保应享尽享”的工作要求,结合企业需求,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税务等部门,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了两期专题培训班,围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研发项目规范管理、市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立项、新产品新技术鉴定等内容,对200余家企业的技术和财务人员进行了精准辅导,提高了企业项目管理和落实国家政策的能力。

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是一项鼓励企业技术创新的普惠性政策,具有企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政策性强等特点。多年来,我市通过持续的宣传推动,政策落实保持长期大幅增长,走在全国、全省前列,有力推进了全市企业的创新发展。2018年我市立项实施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3547个,同比增长13.8%,预计今年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情况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