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四届"海尔全球品质节"即将开始!

2019-02-13 15: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第4届#海尔全球品质节#

万人空巷抢海尔!

锁定3月8-10日!!

海尔全球品质节,

整套家电一站购齐,

一年仅此一次,

错过再等一年!

全球品质节的背景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唯一的世界级企业海尔,当然要率先打响2019年第一枪,自立新规,构建中国家电服务新标准,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3月8日-3月10日期间启动第四届海尔全球品质节,整合央视挑战不可能明星家电,为用户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研发、制造4方面的全面升级,打造一场全民品质消费盛宴。

什么是全球品质节

全球品质节致力于将优惠与品质完美结合,期间将给大家带来空前的福利,力求给每位顾客完美成套的品质生活家,整场活动仅限3天!

是什么保障了海尔的品质

1984年海尔成立伊始,便提出“真诚到永远”的理念,以高质量、高品质实现企业对用户的诚信承诺。如今,海尔已经成为全球大型家电品牌,可以说产品的高质量,是海尔创业的基石。

在技术创新与品质制造层面,海尔全球有10大研发中心

在品牌覆盖层面,海尔、卡萨帝、统帅、新西兰斐雪派克、日本三洋AQUA、美国GEA家电,全球6大品牌相聚一堂。

在销量硬指标层面,海尔品牌连续8年全球销量第一、冰箱连9年销量全球第一、洗衣机连续8年全球销量第一、冷柜连续6年销量第一……持续多年独占鳌头的全球销量,让海尔品质经受住全球用户最高级别的考验。

在世界顶尖的品质化精品层面,历经海尔全球10大研发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300多位设计师锤炼而出的顶级艺术家电产品,让俄罗斯新闻官、智利前总统等国际政要及明星,纷纷成为其拥趸者。

如何参加“海尔全球品质节”获得抢购资格?

即日起,在青岛、潍坊、日照各大家电卖场及专卖店,参与认筹,即可锁定抢购资格。

到店认筹即享好礼!!

惊喜一、认筹礼:认筹20元送价值99元凤尾盘六件套

惊喜二、免单礼:海尔空调30年老用户,凭发票(或机器编号)及照片,可免费更换海尔第二代自清洁空调

惊喜三、舒适风空调,直补6000元

惊喜四、3匹净界柜机直补3000元,100天免费换新机

惊喜五、服务礼:即买即送装压机包修10年

惊喜六、套购礼:两万元以上含新风或净界柜机,送手持吸尘器

活动地点:青岛、潍坊、日照各大家电卖场海尔专柜

扫描二维码,立即参与品质节!到店认筹即享好礼!!

640.jpe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