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通集团喜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9-01-30 15: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青岛市市级、省级、全国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和文明校园名单的通知》(青文明﹝2019﹞1号),华通集团喜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集团所属青食、华通金控、纺联进出口等企业再次蝉联省市级“文明单位”“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2018年,在集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集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硕果累累。经各级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审核,集团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集团所属华通金控、华通创投等4家企业再次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纺联进出口再次荣获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青食股份、海洋技师学院等3家企业再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获得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是集团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一项殊荣,标志着集团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一个崭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