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企业联手为城市卫士奉上一顿精致的团圆饭

2019-01-29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9年1月28日是中国的小年,也是阖家团圆时刻,今天来自青岛的环卫工人、公交车驾驶员、志愿者等过年期间不停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岛城卫士齐聚一堂,共享团圆时刻。

blob.png

为感谢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贡献者,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青岛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青岛麦当劳等企业联手为我们城市卫士奉上了一顿精致的团圆饭,更是呼吁岛城市民自觉珍惜维护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建美好城市。

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表示,多年来酒店一直坚持践行企业先行的社会责任,连续四年每年小年都会和青岛的优秀企业为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城市卫士们准备一顿热乎乎的“团圆饭”,让辛苦了一年的他们感受过年的温暖。

blob.png

每逢佳节倍思亲,环卫工人代表表示,城市卫士们将全年无休,春节期间燃放的烟花爆竹,使他们更加忙碌,因此很多人留守异乡,无法回家过年。在万家团圆时刻,广大环卫职工依然坚持奋战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保障着城市的洁净美丽,这是作为环卫工人的一份执着和责任。

blob.png

城市的整洁、交通的通畅,安全的防范,都离不开这些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劳动者,借此机会麦当劳青岛也特别送上100份大年初一的热乎早餐,以感谢当天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城市卫士,祝他们新年快乐!

blob.png

春节期间同样忙碌的还有地铁运营人员、公交司机等,正是他们的坚守、无私的奉献,才能让我们在春节假期放心出行,安心过年,青岛交警同志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公共交通秩序,出入平安。

blob.png

温暖義家连续四年来坚持关注岛城卫士,尊重每一位城市卫士,万千小事汇聚温暖能量,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共筑中国梦。

blob.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