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熊出没·原始时代》点映 大年初一来方特和熊强赏灯

2019-01-28 13:49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王爽)近日,由华强方特集团出品的贺岁喜剧动画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在青岛、威海、烟台、日照、潍坊等五个城市举行点映,这部电影正式定档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十分适合春节期间全家共同观影。

影院里,大朋友小朋友都看的津津有味。

国产良心动画电影,赢得观众点赞

《熊出没·原始时代》是熊出没系列的第六部大电影,作为国产动漫著名IP,“熊出没”自2014年推出电影版本,已累计吸引6000万观众走进影院观赏,持续收获高票房与好口碑。

在即将公映的《熊出没·原始时代》中,故事场景穿越至三万年前的原始时代,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冒险旅途充满乐趣,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签到抽奖啦!

百人签到墙,签到抽奖观众热情高涨

1月27日在青岛万象城CGV影院,参加点映仪式的观影观众在《熊出没·原始时代》签到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且书写新年心愿。在场家庭纷纷在签到墙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刻的欢乐。在电影放映之前,现场还有扫码抽奖活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非常活跃。

小朋友与熊熊愉快合照。

熊强现身闹新春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此次点映仪式,主办方还特别安排卡通人偶为现场增添欢乐气氛。在影片播放前,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人偶现身影院,与观众一起游戏互动。三位“主角”刚一进场,就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小朋友纷纷上前,争先恐后地和熊大、熊二、光头强合影互动,玩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从2月5日(大年初一)到2月19日(正月十五),方特梦幻灯会连续15天为游客点亮新春,每到夜间,23组大型花灯灯组、近万盏花灯将闪耀园区,以兼具传统气息和时尚元素的仪式感点亮新春,开启新一年的希望。看完《熊出没·原始时代》的影迷,还可在青岛方特与熊出没“主角”开心互动,将影片的逗趣欢乐延续到主题乐园,与家人共享团圆时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