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年关将近 交运“馨月湖”志愿者给空巢老人送暖心年货

2019-01-27 22:3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大姨,快过年了,我们给您送年货了,……”

1月26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的4名“馨月湖”志愿者在莱西市黄海西路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带着挂面、大米、橙子、面食礼盒等年货,来到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长平街空巢老人吕云花家中。

听说志愿者们要来,吕云花老人早早打扫好卫生在家等着,让前来陪伴的志愿者十分感动。

来自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的交运“馨月湖”志愿者张丽丽、刁玥月、郝晓芳和吕慧娜4人先陪着老人聊天,听老人说家常,聊一点趣闻轶事,逗得老人开心不已。

过了一会,志愿者张丽丽、刁玥月帮着清理地面和厨房,郝晓芳和吕慧娜忙着清洁家具,把老人家中打扫的干干净净。

据了解,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服务团队现在已有志愿者370人,设爱心陪伴空巢老人分队、学雷锋分队、爱心助困分队、无偿献血宣传分队、文明出行引导志愿者分队等14个分队,主要结合企业特点,围绕市民出行,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