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情传万家!青岛市总工会连续20年为困难职工送年货

2019-01-25 21:1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情传万家”送粮行动已连续开展了20年。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延兵)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与青岛联通公司在联通山东路营业厅门前共同开展“情传万家”送粮行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与青岛联通公司工会负责人将价值13万元的花生油、大米等“年货”送到了810余户困难职工手中,祝福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还组织岛城书法名家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困难职工送福送对联。

据悉,“情传万家”送粮行动已连续开展了20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成为青岛市帮扶困难职工温暖过节的品牌。20年来,共计出资260万元,向全市各条战线的18100余户困难职工奉献爱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对引导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工会送温暖的行列中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送福送对联 。

此次“送粮”、“送福送对联”活动是青岛各级工会两节送温暖“九送”活动的重要环节,春节前后,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送慰问、送政策、送讲座、送演出、送电影、送农民工平安返乡和送岗位等活动。同时,市总工会呼吁社会各界向困难职工伸出更多援手,献出更多关爱,帮助他们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