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迎福迎乐迎新春 第六届门里门外新春送福活动启幕

2019-01-25 15:19 作者:姜舒骞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姜舒骞)1月25日上午,南京路100号的新100创意文化产业园内一派节庆喜气。由市南区总工会、八大湖街道办事处主办,八大湖新100党群服务中心、新100工会联合会、市南区新兴青年汇协办,青岛新100创意文化产业园承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赞助的第六届“门里门外新春送福”活动暨八大湖街道2019年艺术节在这里隆重启幕。市、区两级政府领导、岛城艺术家、园区企业及各界职工群众千余人齐聚园区,共同参与了这一年一度的文化惠民活动。

园区“赞一油画博物馆”内,第六届“门里门外书画艺术展”正在这里火热展出。沈嘉荣、宋文京等18位艺术家通过书法、绘画、篆刻等50余幅艺术精品,传递“美”的信息,形美感目、意美感神、文美感心,令人赞叹不已。

此刻,市南区总工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们正热火朝天地为众多外地在青的新市民朋友们发放春节礼品,送上“娘家人”的祝福。大厅里,伴随着激扬的曲调和优雅的身姿,八大湖街道2019年艺术节也在此拉开帷幕,作为本届活动的扩展单元,艺术节为大家带来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台上歌舞纷呈,台下掌声热烈。

当然,最热闹的还要属“新春送福”环节了,15位岛城著名书画家现场挥毫,为大家免费写福、写春联,清新的墨香、火红的纸张和着群众的笑脸,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外国友人也参与其中并现场学习写“福”,为活动增加了“国际范儿”。来自新100“寻真书院”的32位小书法家们身着汉服前来助阵,让我们欣慰中国书法传统艺术后继有人。

据园区总经理刘翔介绍,本次“门里门外新春送福”活动已举办到第六届了,成为深受岛城市民喜爱的文化品牌活动,今年活动的质量更高、内容更丰富,群众参与范围也更广泛。未来新100园区将继续致力于文化创意事业的巩固与提升,以服务社会大众为己任,努力丰富岛城市民的文化生活,助推文化青岛与时尚市南的建设。 

据悉本次艺术展将展至2月19日,欢迎喜爱书画艺术的市民朋友们前来新100创意文化产业园观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