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能宣布连签两强援 带刀后卫+全能中场携手加盟

2019-01-24 20:3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记者:孙忠晓)在海埂集训的青岛中能队传来了好消息,经过教练组的综合考察评定之后,前宁夏山屿海队陈博和前长春百和嘉路喜队李鑫正式加盟,两位球员新赛季将代表青岛中能队征战各项赛事。

上赛季,青岛中能队以北区第四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但是淘汰赛首轮面对如日中天的四川安纳普尔那队,球队以总比分0:6不敌对手遗憾出局,其中边后卫于祥的因伤缺席和中场薄弱的短板成为了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因此新援的引进成为了休赛期工作的当务之急。

拥有12年职业经历的陈博先后效力于成都天诚队和宁夏山屿海队,虽然是名边后卫,但陈博却经常参与到球队的组织进攻,并为锋线队友送出精妙助攻。上赛季结束后,宁夏山屿海队因战绩不佳面临投资方撤资,在“球员超市”开张的背景下,青岛中能队终于收获理想强援。陈博上赛季代表宁夏山屿海队首发26场,在出色的完成防守任务的同时,还贡献了4粒进球2次助攻的数据,本赛季转投到青岛中能队,陈博的到来将丰富球队的边路进攻,为高中锋陈佳奇输送更多炮弹。

作为了另一名新援,李鑫不仅拥有出色的接球、护球和传球技术,而且还具备前锋队员的敏锐嗅觉和得分能力,并有一脚精彩绝伦的任意球功底。实际上,在2017赛季结束后李鑫就和青岛中能队有过接触,并得到了时任主帅戈兰·斯特瓦诺维奇的赏识,只可惜因为种种原因双方未能牵手成功。上赛季重回长春百和嘉路喜队效力的李鑫,出场13场打进6球,作为一名中场球员进球效率惊人。随着李鑫的到来,青岛中能队的阵容深度也将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李鑫也将利用他丰富的经验帮助尹翊铭、刘鍏成等年轻球员快速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