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政府外办组织外语专家赴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检查外语标识

2019-01-19 19:1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 为规范提升青岛国际语言环境,1月18日,市政府外办会同中国海洋大学外语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赴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开展公共外语标识检查工作,机场转场办、航站区管理部、安全质量部、运行标准部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对机场航站楼一、二楼公共区域的外语标识进行了全面排查纠错,共发现问题标识50余处。市政府外办将及时对检查组提出的修改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形成整改意见,由机场方面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下一步,市政府外办将继续会同专家及有关部门对我市重点区域的公共外语标识进行检查。(摄影:王静 王鲁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