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谭兰:医疗在做大的基础上还应该做强

2019-01-18 15:34 作者:任俊峰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青岛市的医疗在做大的基础上还应该做强,所谓的做强就是能让更好的医疗技术服务老百姓,政府能出台更多的政策和机制。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陈志伟)2019年1月19日,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正式开幕。今天,市人大代表、青岛市市立医院副总院长谭兰在接受本网采访时表示,青岛市医疗水平在做大的基础上还应该做强。

谭兰认为,青岛市整个医疗布局做得非常好,床位数、从业人员都在迅速增加,老百姓获得了切切实实的实惠。但是,距离一线城市还有一些差距和不足,未来还应该在提高医疗水平上下功夫,使得全市整体医疗水平与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相匹配。

为此,谭兰建议,应该练好内功,医疗从业者要发愤图强,更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同时政府应该出台相应政策,下大力气培养人才,使人才引入和自我培养相结合,让青岛市医疗水平进一步和国际接轨,让老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