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薛平:规范市场秩序为中小实体企业减负

2019-01-17 15:17 作者:刘倩倩 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规范市场秩序,为中小实体企业减负,振兴我国实体经济发展。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刘倩倩 张力伟)1月17日,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报到现场,市政协委员、康福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平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高房价、高地价、高房租,以及人工成本的提高,给中小企业带来负担,希望政府能为中小实体企业减负。

薛平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调研,他掌握了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此,他提议取消或降低天然气管道开户费,或采取抵扣政策;提议取消各类中介的检测、审图等收费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此外,他还提议,在企业自建污水处理厂正常达标运行后,取消自来水公司代收的污水处理费用,减少企业负担。

本次会议,他还带来关于建立青岛自由贸易港的提案,提议青岛建立自由贸易港,实现离岸金融与离岸贸易先行先试,最大限度的优化营商环境,给予更多的改革自主权,并在金融、货物、财税等方面探索更加灵活的政策体系、监管模式和管理体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