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孙希玲:婴幼儿托管 可建立同龄圈托管俱乐部

2019-01-17 14:37 作者:王爽 张力伟 徐斌 陈通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婴幼儿托管,可建立分区块、有引领、有考评、有方案、有模式的同龄圈托管俱乐部。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王爽 张力伟 徐斌 陈通)今日上午,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报到现场,市政协委员、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主席、青岛天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孙希玲接受了本网专访。孙希玲向本网记者透露,本次会议,她带来了关于0-3岁婴幼儿同龄圈托管的提案。

孙希玲告诉本网记者,目前,0-3岁的婴幼儿要么由全职妈妈照顾,要么由姥姥或奶奶帮忙带,要么由专业育婴员上门护理,但是家长对于孩子的早期教育和护理,理论丰满而实战经验不足,入户育婴员又收费太高。

对此,孙希玲提议:可以由青岛市教体局牵头,社会组织建立分区块、有引领、有考评、有方案、有模式的同龄圈托管俱乐部,实现0-3岁婴幼儿同龄圈托管的规范化、职业化、诚信化、信息化,让更多妈妈放心,姥姥奶奶省心,宝宝开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