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幼儿园里有大厨!20位幼儿园大厨同台竞技大秀厨艺

2019-01-12 18:3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为了提高幼儿园伙食管理水平,提升幼儿伙食质量,我们每年都会组织青岛四所幼儿园的厨师参加厨艺大赛,评选出来的第一名还会去北京参加决赛。”今天上午,来自青岛红黄蓝幼儿园的四所园区20位大厨们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赛。

本次活动还特邀了部分小朋友和四所幼儿园的伙委会的家长代表作为评委,比赛分为厨师组、面点组、厨工组,20位大厨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每人都准备了色、香、形、味俱全的营养菜品。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不一会儿梅菜扣肉、牡丹鱼片、三鲜豆腐盒、清炒山药、糖醋里脊等菜肴就摆在了展示台上。

“给幼儿做饭菜,细节很重要,要适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和生长发育的需要。并且会根据家长和伙委会的反馈对孩子的食谱进行调整。”青岛红黄蓝幼儿园市南园园长王英告诉记者,幼儿园对食材和原材料都特别重视,“我们的蔬菜都是从绿色生态农场采购,肉蛋奶也必须从大型商场购买,严把进货关。”

家长穿好隔离服走进厨房看大厨为孩子准备美食。

一名小朋友喂妈妈刚做好的果盘。

幼儿园每年都会进行厨艺大赛。

大厨上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