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举办 伊利荣膺“年度杰出贡献奖”

2019-01-09 20: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分享到:

2019年1月8日,第十一届健康中国论坛在北京举行,这是在我国医药卫生健康界以“健康中国”为主题的论坛中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质量最高、权威性最强的论坛之一。伊利作为健康食品企业的杰出代表荣膺“2018年度杰出贡献奖”。

伊利等企业凭借在健康领域的杰出成绩获奖

在上一届的健康中国论坛上,伊利以“理念、行动、责任”为抓手,发布了健康工作体系。伊利在这套体系的指导下,全面统筹健康食品版图,提出“以品质赢未来,以绿色共发展,以责任惠社会,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总体战略。

伊利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一直都在针对各年龄层次人群全面拓展健康产品,全面发展健康事业。在婴配粉方面,早在2007年,伊利就建成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并成功应用母乳数据库研究成果,开发了“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针对中老年消费者,伊利通过研究调查发现,中老年人肠道中的双歧杆菌数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减少。伊利基于这项发现,参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ls)》,特别补充了活性双歧益生菌,量身定制适合中老年人健康的配方奶粉,为中老年人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过去几年中,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青年人的运动热情高涨,各种体育运动不断普及,伊利推出的焕醒源能量饮料,满足了年轻人健康运动的需求。

在过去的一年,伊利以持续扩大的乳业领先优势为基础,深耕健康食品领域。在2018年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伊利发布的植选畅饮型浓香豆乳新品,就是伊利在健康食品领域的又一次深入拓展。大会上,伊利共发布十余款健康新品,一系列的创新举措牢牢把握了消费升级的趋势,也赢得了消费市场的成功。多年来,伊利稳居中国乳品市场占有率第一,是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乳业品牌。现在,伊利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为愿景,走在更广阔的健康食品领域,为健康食品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健康是开创美好未来的根基。对于伊利来说,健康不仅是消费者的基本需求,也是企业回报国家和社会的方式。伊利是健康食品的提供者,同时也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这家中国健康食品行业的标杆企业正在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