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摩登新年趴 揭秘青岛新年活动第一IP

2019-01-04 10:19
分享到:

摩登新年趴用5年时间坐实青岛新年活动第一IP宝座

摩登新年趴是什么?

为什么我买不到票?

听说有人不惜改签机票、推掉活动都一定要出席?

没错!下面就让我们揭开这个号称“青岛新年活动第一IP”的神秘面纱!

摩登-新年

摩登新年趴是由沛诺创意创始人、策展人毛娜发起的,以青岛的文创、设计、娱乐、跨界、创意、媒体、艺术、时尚等领域的主理人或者创始人为核心,逐步辐射全国而举办的一个年度派对,旨在为青岛的文化创意和时尚领域的创业者打造一个年度聚会和分享的正能量平台和社群。

摩登趴每年提出一个新摩登主题,至今已历经五年,坐实了青岛新年活动第一IP的宝座。从“财貌双全”到“有颜x有趣”,从“摩登x偶像”到如今的“理想主义”,不仅娱乐有趣,还代表着满满的正能量和不断开拓的创意精神。

这个派对如此厉害,那么出席的嘉宾当然个个都是重(狠)量(角)级(色)了!从粉丝千万的情感大V末那大叔,跨界新锐艺术品牌左爱生花,每一位都是活跃在各自领域的火箭力量!他们不仅仅是摩登派对的嘉宾,更代表着每一个创业者的坚持与能力。虽然这只是一场起自创业者之间的自发聚会,但这股源源不断的精神却吸引了越来越多planner的视线,它不仅仅只是一场有趣的聚会,更是创业者间相互(抱团取暖)吸收与反馈新鲜力量的平台。这些新锐的KOL/艺术家/品牌大咖见证了摩登新年趴五年的进击,一步步踏上新年Event第一咖的宝座,摩登趴也见证着每位大咖各阶段的飞跃,这场新年伊始最具创造力的、最具有态度的、城市级别的互动盛典,始终坚持在2019年初为青岛注入一股充满格调与时尚气息的新鲜活力。

城市理想主义计划

相比往年的派对,2019年度的摩登趴形式再度突破,由MINI全程支持,联合气球先生、啡享家、恬淡序、左爱生花、可口可乐、万德福冰激凌等品牌强强联手,打造出了“Vintage、理想、反常规”的派对气氛。与MINI一起形成强大的流量矩阵,与媒体在形式上深度结合,通过KOL录制Vlog等形式,与大众进行强大互动,与MINI共同创造出一场刷爆朋友圈的创意生活方式及跨界艺术狂欢。它不仅辐射在青岛,也影响着关注时尚生活与创意态度的千万粉丝,引导着大众更关注审美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摩登派对的主题,从来弹无虚发,这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来自我们同样可怕的毛娜女士。2018年的“摩登X偶像”,她宣布将在同年打造的“Woo青岛城市生活创艺节”,相信已经静静躺在你朋友圈里了,这场荟聚了20+国际知名艺术家,50+创新生活品牌,以“Time up, Wake up”为主题的创意展会,集结了国内外先锋创艺思维,线上曝光量超过1亿次,撕掉了岛城文化沙漠的标签,像彩浪一般涌入了青岛这座浪漫的城市。

在本次摩登趴上,毛娜女士又抛出了“理想主义计划”,何为“理想主义”?这是一场基于为提升城市审美,在2019年度青岛将会落地的装置艺术展的计划。活动将以艺术家+商业品牌的跨界,打造10大主题话题装置。嗯我已经举好手中的软妹币,各种美颜相机就位,在宇宙中心呼唤新一波开售了。

坚持与热爱

提起这些优秀的idea,一次又一次令人惊艳的大事件,就不得不提起它的创始人毛娜女士了。这位硬(niu)核(bi)的创业者,人称“脑洞女大王”毛小姐,经营着一家业内知名“不睡觉公司”,常常以80后的年龄00后的精神穿梭在全国各地。然而无论是创艺节,还是摩登派对,创办初衷都出人意料的简单,正如毛娜女士所一直坚持的——“可不可以不这样?”什么是千篇一律、墨守成规?不了解。即使不是唯一,也要是最特别的那个自己。理想不仅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份源于热爱的坚持。正是这种坚持,让她带领着团队从青岛一步一步行至全国,带来了一场又一场印象深刻的event,即便与国内一线创意团队PK也从不畏惧,因为想的更多,因为渴望不同于他人,她带来的内容经常是更略胜一筹。这,大概就是热爱所带来的力量。

2019=?

在2019年度,毛娜带着她的“理想主义”,将目标直接瞄准了解救城市审美的事件,开放所有可能的入口,让所有希望参与进来的品牌和技术设计都能介入其中,以创意和生活为核心,让城市变得更有趣、更美。这是毛娜在2019年计划献给城市的礼物,也是WOO品牌力量的集中展示。未来,WooLab、Woo草、Woo青岛、摩登新年趴等,将组建成为极具力量的WOO品牌矩阵,而这个充满想象力的矩阵,又将会给青岛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