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国贸三期有跨年灯光秀?假的!别跑出来挨冻

2018-12-31 17:25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分享到:

跨年夜去哪里倒数?不少人直指国贸三期的灯光秀,可是,记者求证得知,这一消息并不属实。

资料图:国贸三期潘之望摄

国贸大厦以330米的高度傲居CBD中心,成为当之无愧的北京地标。记者查询了解到,2015年元旦倒计时,国贸三期大楼原本要举行首次楼体倒计时灯光秀跨年活动,但因现场人群过于密集,为避免发生意外,活动被临时叫停,警方派人疏导现场人群撤离。除此之外,几乎查询不到有关国贸三期跨年灯光秀的内容。

不过,今年9月30日晚上6点,国贸曾上演过一场国庆主题灯光秀。夜幕初降,“我爱你中国”五个大字出现在高楼林立的国贸三期楼体东西两侧外立面,南北侧则是冉冉升起的五星。据介绍,该灯光秀是通过楼体外立面上安装的40多万颗LED灯实现的,呈现效果可圈可点。


紧邻岁首,如何跨年的讨论在网络上也比比皆是。甚至有网站写道,今年的跨年夜,国贸三期将举办盛大仪式迎接2019年。不过,记者向国贸三期工程部总监朱瑞军求证,网传跨年活动并不属实,国贸三期没有要举办灯光秀的任何计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