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与改革开放同行 平度市文化局成立四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8-12-30 19: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兰淑芬)12月29日下午,“与改革开放同行”平度市文化局成立四十周年座谈会召开,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专业技术人才代表,文化战线退休干部代表,基层文化干部代表,社会文化名人代表,电影行业负责人及部分文化社团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成爱作了文化工作报告,共同回顾了平度市文化局自1978年9月成立40年来的风雨历程,详细汇报了2018年文化工作成果,介绍了2019年文化重点工作。通过一张张老照片,再现了平度文化4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与改革开放同行的40年,是一曲奋斗的赞歌、一首耕耘的诗篇、一道亮丽的风景,一个个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的创新思路,激发出无限的文化发展生机;一场场文化惠民活动的精彩绽放,让群众在家门口尽情享受文化盛宴;一项项文化体制改革的创新举措,推动着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一笔笔投向文化建设的政府资金,构建出惠及城乡百姓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40年栉风沐雨,40年春华秋实,锻造出平度强大的文化软实力,平度文化工作者在改革开放的浩荡东风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用辛勤的汗水书写着灿烂,诠释着辉煌。

会上,陈瑞光、李书亭、宗绪昌、杨广义、冯广顺、夏子伟、潘喜、姜言博、姜效聚、王显臻、王庆国、张敏、刘明利、冯霞、陈苏芹、高杰、郑峰雷、孙爱芹、高登舟等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对平度文化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繁荣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回顾40年的风雨历程,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甚至有的老干部在交流中热泪盈眶,感慨万千。此次座谈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未来平度文化繁荣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和精神力量。

据悉,座谈会由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书伟主持,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孙连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