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八大关派出所迎来小客人 嘉峪关学校学生代表慰问民警

2018-12-22 21:31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  隆冬时节,八大关派出所会议室里举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会议桌的一侧是一排稚嫩的面孔,他们是嘉峪关3.3和3.4中队的学生代表,另一侧是负责辖区治安守护校园安全的民警。

“感谢叔叔阿姨认真执勤巡逻,感恩你们的付出守卫了我们的平安!”六名队员代表向警官们致以少先队员最高的敬礼,同时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感谢信。

警官们接过孩子们美好的祝愿,向他们表示感谢。屋里不时的掌声和笑语给寒冬阴霾中的人们带来阵阵暖意和阳光。

警官们认真地阅读着这些慰问品上粘贴的小贴士,这是90段感恩的祝福,也是90颗幼小的感恩的心,更是90颗正待萌发的感恩的种子。

这是青岛市嘉峪关学校每年一度的传统德育主题活动,每年选定一个身边的对象,为他们平时的帮助和付出致敬,向他们表达感激之情。让孩子们学会识恩、知恩、感恩、报恩、施恩,使同学们对父母感恩,对帮助过自己的人感恩,对生活感恩,增强同学们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责任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