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壳牌V-Power高端燃油青岛澎湃上市 领先V力释放城市激情

2018-12-22 08:15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2日讯(记者于泓)12月21日,壳牌V-Power燃油在青岛东海西路壳牌加油站正式亮相。全球燃油百年品牌壳牌与法拉利车队创新合作近70年结晶的高端燃油品牌壳牌V-Power,在山东市场澎湃登陆,为岛城顾客注入澎湃“V”力量。即日起,岛城车主便能在壳牌加油站率先体验全方位、一体化的加油服务,感受壳牌V-Power为自己的驾驶和人生旅途带来的领先动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加油站品牌,壳牌基于百年来在燃油科技研发上的优势,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道,为顾客朋友们带来全球领先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全方位的精彩体验。壳牌V-Power不仅与世界顶级的法拉利车队共同合作进行产品研发,在中国更与中超强强联手,给予顾客极致的驾驶和人生旅途体验。无论是极速赛道、激情球赛还是顾客朋友们对领先生活的极致追求,壳牌V-Power相信只有厚积薄发,并矢志不渝地进行创新突破,才能释放“V”力一路领先。

壳牌V-Power燃油是壳牌研发出的第一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高端燃油,于1998年首次发售,目前已畅销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地顾客的欢迎和喜爱。在壳牌V-Power燃油全球面世20周年之际,此次壳牌V-Power服务体验亮相山东青岛所有壳牌加油站,壳牌将蕴藏着极限赛道科技内“芯”的壳牌V-Power燃油带给青岛当地消费者,让青岛当地消费者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动力满满!

家住雕塑园附近前来东海西路加油的奔驰车主梁女士:“一次偶然的机会路过壳牌加油站,恰巧遇到当天临沂出差。由于经常往返此段路程,本次返程后里程表显示百公里的油耗比曾经加注的其他品牌燃油还低了一升,行驶途中发动机的噪音也更小了。现在接触壳牌近半年时间,这里也成了我女儿保时捷的定点加油站了。虽然有点远,但是为了让爱车在行驶中得到更好的养护,这点距离不算什么。”

据山东壳牌石油有限公司鲁东地区运营经理邢瑛介绍,青岛地区目前有7座加油站,分布于市南、李沧、胶州、黄岛、城阳,近期也将在青岛市场快速布局,预计明年年初还将会有6-7座加油站投入运营。东海西路加油站进驻青岛后我们发现,青岛地区消费者对高端品质燃油的占比也在持续攀升,众多像梁女士一样的高品质顾客宁可“舍近求远”选择壳牌品质,因此可见高品质燃油的市场还是有较大上升空间。

山东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青江先生表示:“壳牌华北加油站已经成立21年,每天接待7万多名顾客。正是看到了广大顾客朋友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和驾驶需求的不断提高,我们在为大家带来一流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升级、丰富顾客的出行体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油品升级,山东地区的顾客朋友将享受到与众不同的加油站‘V’力之旅。除此之外,顾客朋友们还可以在壳牌加油站尽享‘一键支付’和壳牌智享汇带来的数字化便捷。欢迎大家来到加油站亲自体验。即日起,顾客朋友们可以在山东地区所有加油站享受到壳牌V-Power燃油带来的极致服务体验。”

壳牌华北石油集团总经理周涛先生表示:“壳牌零售业务扎根中国市场,在全国设有1,300多座加油站,每天接待超过50万名顾客。华北地区是壳牌中国最早、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早在2012年,壳牌V-Power燃油便登陆市场,凭借前沿赛道科技和澎湃动力征服了广大车主朋友。壳牌中国零售希望通过此次壳牌V-Power服务体验升级亮相,正式推出‘一路享往’的品牌理念,凭借在燃油创新研发领域的百年经验,以及与法拉利、中超等国内外优秀伙伴的通力合作,助力大家将平凡的路途变为美好的旅途,进而成为最受顾客欢迎的加油站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